其實...我跟我的氣炸烤箱還不是很熟…
前幾天炸薯條甚至有點濕濕軟軟的,用了兩次才比較乾...

原本還擔心要料理這個國產原塊雞肉切製而成的鹹酥雞,會不會炸不熟或過乾...
沒想到照著包裝袋上的建議,用 180 度、13 分鐘,
居然!一次成功!!
跟介紹說的一樣,氣炸零失敗!!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(左邊大圖是 500 g 全部倒出來的份量,不少捏,每次吃個六七塊可以吃好幾次~)


烤箱一打開就是令人垂涎的撲鼻香氣~
剛出爐有點油亮油亮~一口咬下不乾不柴,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(有沒有看到那個油光!)

加上已經調味過的獨家秘製配方,微辣涮嘴~
吃起來也沒有粉粉沒炸熟的味道,更沒有冷凍食品那種濕氣、冰箱味的奇怪味道!
(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XD)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
真的幾乎就是油鍋現炸起來的口感!
酥酥脆脆,咬下去還有一點咖滋的聲音!
無骨又多汁,真的是既方便又邪惡的美味!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

那麼~如此銷魂的滋味,要在哪裡才買得到呢~
蝦皮、MOMO 搜尋「超秦肉品」
.實體通路 7-11 團購中

想看更多介紹也可以到:
.粉專:超秦美味生活
.IG:超秦美味生活 @qinchicken

順便再分享我的吃法~
除了單吃原味,我還分別搭配:
孜然粉、七味粉、白胡椒粉、黃芥末醬、番茄醬、千島沙拉醬,
多種吃法~多種享受~一口一口停不下來捏~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(我最喜歡沾千島醬的味道~)

而且放上烤盤時沒什麼掉粉,感覺很扎實,
甚至氣炸完放入便當盒,隔日午餐微波後,
不僅香氣不減,口感也依舊鮮嫩(只少了酥脆感),
同事還以為我中午就在吃炸雞排 XD

真不愧是令 2017 世大運國內外選手為之瘋狂、讓廚師炸到手軟的鹹酥雞啊~~!!
實在是居家必囤、冷凍庫必備的宵夜好夥伴首選哪!
〔試吃體驗〕冷凍庫必備美食!【超秦肉品鹹酥雞】酥脆多汁,氣炸
(這樣有微網美餐廳的感覺嗎 XD)


*部分文字圖片資訊,擷取/引用自官方資訊。
*此篇參加痞客邦試吃體驗文活動,以上心得為本人真實使用體驗,實際使用效果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,親身體驗僅供推薦參考亦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硫磺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