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!趁著今天卡努颱風的颱風假~終於要來寫第一篇了~!

想靠北男友很久了~(威~
不是啦~總要記錄一下人家說的,男人交往前後會不一樣,
發生在我身上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感受體驗嘛~(落下一把心酸淚...


不要以為天秤座人前都禮禮貌貌客客氣氣謙虛和善,
私底下對熟人對女友的靠北白目程度也是一流(逐漸顯露本性),
看了這個第一篇,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想開始寫這個部落格做紀錄了...(留下證據 XD)


話說在交往前,我就跟這位在追我的男子說 :
可是我脾氣很差喔,你確定真的要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?

男友說 :不會啦~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啊~而且交往在一起本來就會互相磨合啊~
(聽起來有沒有很加分~)

 

然後,交往初期,某天女友我本人發了脾氣,事後跟男友道歉時我說 :
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種任性的女生...(哭哭臉

男友說 :任性沒關係,但不要想你為什麼會變得這麼任性,這樣我的題目會更難...(笑

而且還不只這樣,當我接著說 :
怎麼辦你女朋友好難搞...這樣很快就會原形畢露了...

男友說 :沒關係啦,我生活本身很無趣,這樣多了點挑戰。

乾!這樣等於直接認同女朋友很難搞的部分誒!

說好的要哄女友安撫女友的部分呢??!!!

 

最後,是交往一陣子後,我又在自我檢討反省 :
對不起,你女友脾氣好差...(江湖在走,道歉要有)

男友說 :謀花抖,度丟啊(沒辦法,遇到了)

身為女朋友非常想翻他白眼揍他個幾拳...

 

以上,第一篇分享完畢~

如果大家還有興趣知道更多天秤座男友的真面目~

那就在文章下留個言敲個碗~我會繼續生出第二篇的~

(好像什麼網紅還 youtuber 的結尾語 XD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硫磺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